卑微羽岚

燃灵小队(二)

林言下了车,发现车停在了叶氏集团大门口。叶氏集团是已生产制作化妆品的集团,实力大的超乎想象。

“你的老板…不会是叶氏集团总裁吧”林言震惊的问崔仁

“就是你想的那样。跟我来吧”崔仁露出满脸的骄傲与自豪,在前面为林言带路。进了大厅,着实吧林言震惊到了,这装修华丽的程度是他连想都想象不到的。

“这边请”崔仁看出来林言被震惊的走不动道了,便轻轻的推了推林言的肩膀,示意他上电梯。而林言被崔仁这么一推,也反应了过来,跟着上了电梯。

“叮”电梯响了,二人到了叶氏集团最顶层,发现只有一个房间。想都不用想,这一定是叶氏集团总裁的办公室。崔仁抢先一步走在了林言的前面,轻轻的推开了门,并轻声说

“董事长,林言来了”就是这样一句话,犹如闹钟一般,把正在打盹的叶董事长顿时叫醒了。可见他多么在意林言的到来。

“林言是吧!快快快,崔仁,快去准备晚餐!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叶文杰,是这家集团的董事长。”叶文杰一边惊喜的握着林言的手,一遍吩咐了崔仁去准备晚餐。

“请坐”叶文杰很有礼貌的示意林言坐下,身后的女仆给二人倒了一杯咖啡。因为林言还没体会过女仆的服务,所以很有礼貌的对女仆说了声:“谢谢”而女仆只是温柔的微笑并冲着他点了点头。而这些都被叶文杰看在眼里,说

“这是我的女仆,她叫忆寒。是燃灵团的人。相信这路上崔仁都和你说了吧。我知道你很难相信,但是这是个不争的事实。灵们在黑暗的地方滋生着,而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人因此丧命,无论是普通老百姓,燃灵团的成员还是被灵吞噬的人们。我和你的父母是至交,我们又是一个小队的人。你的父母是因为灵们失踪的,这些年我也一直在寻找他们,可就是…”说到这里,叶文杰很难过的流下了泪水,而林言安慰了叶文杰,说

“叶叔叔就不用自责了,我已经看淡了”林言说,谁也不知道他曾在心里下过多大决心才能把这件事看淡。叶文杰听到这句话不由得由心赞叹林言的意志竟如此坚定。

“老板,菜做完了。是端上来还是…”这时,崔仁敲门进来

“端进来,端进来”叶文杰说。随后,一群人端着菜盘走了进来,有规律的摆放在二人的面前,并端上来餐具和果汁,随后便下去了。崔仁刚要走,被叶文杰留下来了

“再这待会吧,我一会有事找你”叶文杰对着崔仁说

“好”崔仁说了一句,随后便自觉的退后一步与忆寒站到了一排。看到菜上齐之后,叶文杰吃了起来,随后便示意林言也吃。

“林言啊,我这次请你来是想让你加入我们燃灵团”叶文杰一边吃着一边开口。

“那就加入呗”林言一遍狼吞虎咽一边答应了。但只是这一句话把叶文杰给惊着了,因为叶文杰以为林言会拒绝,连下面劝解的话都想好了,但林言这么爽快就答应了,让叶文杰有点坐立不安。

“你…就没有什么条件之类的?”叶文杰试探性的问了问。

“有哇!当然有哇。条件就是找到我父母啊”林言不以为然的说。

“好!就这么定了!我一会去和董事会商量,崔仁!你一会就交给他吧”叶文杰听到喜笑颜开,随之走了

“林言小兄弟,是这样的。燃灵团呢并不是一人主导,而是有董事会,相当于议会之类的存在。而我老板也只是董事会的一员而已。”崔仁走上来,说着

“那董事会的人都是些什么存在啊。他们为什么会成为董事会的一员啊”林言不解,便随即问了出来

“他们都是燃灵团内数一数二的强者,只有到达那种程度,才有资格成为董事会的一员”崔仁依旧在微笑着细心讲着。讲完之后,又在口袋里掏出一颗药丸,并说道

“这是成为燃灵师的第一步,他会激发你的潜能,从而让你能够施展燃灵师最基本的招式。还有就是他能够检测出最适合你的燃灵属性,从而跟好的修炼。”

“燃灵属性?那是个啥?”林言问

“燃灵属性就是根据你的性格,体质以及各方面的因素决定你今后的修炼的方向。不同属性的修炼方向是不同的,施展的招式也是不同的”

“好吧”林言听完之后拿起了崔仁手上的药丸,吞了下去,吞完之后身体疼痛难忍,忍不住大叫起来。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,终于结束了,林言也精疲力尽,躺在了地上。崔仁看了看手表,现在已经七点半多了,再考虑是不是应该送他回去。这时林言坐了起来,说

“之后呢?这就完事了?”林言疼的满头大汗,做起来问崔仁

“现在去感受你血液里的炁,试着把他集中到你的右手上”崔仁说着,林言照做。他在用心感受,他在用心体会血液里的炁在流动,他试着把炁往右手上集中,结果不出人意料,果然成功了。他手中的炁由最开始缓缓冒出的白色,在大量聚集之后变成了紫色。

“是电属性啊。他是以快速而致命闻名的属性”崔仁说,这结果二人都不意外。

“现在拿起你的拳扣,想着它是身体的一部分,并让炁流向拳扣”林言照着崔仁说的做了一下,发现拳扣表面出现了一道淡淡的紫光,并时不时还发出“滋滋”的声音。

“你成功啦!时候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但是你成为燃灵师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,要保密”崔仁扶起林言,千叮咛万嘱咐,并开车送他回去了。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